有感而發

我身旁都是一堆笑點人
隨時隨地都可以讓我很開森!!

for example

東坡肉常常會有家鄉腔
會隨口來幾句 台灣國語
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上述這種情形我身邊好像越來愈多人變這樣
喔!!我真的要哭泣囉

然後溫也是笑點一
今天他車沒油ㄌ
就想起朋友在加油站打工
然後很多人都說我要加到『油表跳』油表怎麼會跳哩
超好笑ㄉ
我們都說加到跳起來 感覺一點都不專業

正確的說法就是『跳停』超專業的感覺

然後加油之前就跟溫複習一下
等一下要怎樣講
他說加到油表跳停
超好笑ㄉ 一直不懂怎麼會有油表
虧他剛剛還大笑那些人的說法
真是受不了她耶

我都笑到肚子痛囉
我身邊真是一堆好笑的人
喔!!!正所謂物以類聚 我應該也是該不折不扣的笑點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minibus 的頭像
    justminibus

    justminibus

    justmini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